20.11.11

结束•开始

结束了以前的生活..我选择了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不再沉溺过去..不再留恋过去..

全新的自己..全新的生活

我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过新生活..

过无忧无虑的生活..这是我想要的..不过应该不可能吧?

哈哈..


爱情再见..是自己做错事..现在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感情原来不是儿戏..爱与喜欢原来有很大很大的差别..

你可以对你爱的人自动自发的做任何事..

可是你却只会为你喜欢的人做她想要你做的事.

差别..我知道了..是自己太糊涂..


我爱的永远是那些遥不可及的东西..有时自己也觉得奇怪..

哈哈..


这是苦笑?还是苦中作乐?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傻..寻寻觅觅了这么久..

原来自己爱的..在乎的..永远就只有那个..

那个我花了2年多的时间都忘不掉的..

原来..是我太傻..自认已经把她忘了..

可是..原来她只是藏在我心底的某个深处罢了..


再见我的爱情..因为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永远也不可能link到..

加油吧..某人..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不管梦想有多小..努力加油..我会继续隐藏这份心意..

就算你去了别的地方..我还是会在这里默默的替你祈祷..

希望你一切顺利..




可能我会等你?真的是可能罢了..承诺也只不过是浮云

浮云啊浮云..神马都是浮云..

该忘掉的..毫不保留...该记得的..永远在脑里


是时候策划SPM过后的生活了..



SPM过后我要做工做工做工 赚钱赚钱

我要染发..打耳洞..纹身?

我觉得染发 打耳洞是可行的..

但如果是纹身..我怕我爸爸把我纹身的那个地方用刀把它割下来= ="

哈哈...


等赚够钱..我就要买吉他..RM2200

你一定要等我...我会把你带回家的你放心...

我已经帮你取好名字了..你就叫小木吧!!!

你要跟小蜜蜂做好朋友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吵架知道吗?两兄弟要和睦共处..我对你们的爱是一样的..

我爸爸说他们要帮我出一半..还有hard case的钱也是他们出..

所以也就是说..我只需要出RM1000罢了?


谁有RM1000啊??谁能借我?哈哈



对了说到做工...谁要请我??

一个月有RM1000就阿弥陀佛了..哈哈

吉他吉他..muack muack muack


突然发觉比起女人我比较爱吉他..哈哈


最近听到人家说我很厉害读书..是读书的料

我想说的是..我其实并不厉害读书...我很笨..

只是我知道..如果现在不读的话..我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

永远永远..


爱一个人很难..爱一个跟你永远不会有结果的人更难..哈哈

Jojo I  You..Good Bye My Love..
You are the only one that i always love..All the best^^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用我最真诚的微笑去迎接我的新生活

新生活先生..您好!

written by  ⓦⓞⓛⓕ

1 条评论:

  1. 祝你幸福。 再見。
    我會記得你說過的話,天時地利人和。
    我會找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對象,你也要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