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0

Already Gone....

晕倒..
第一天考试就fail了




果然证明了不作弊是考不到好成绩的


啊...........


100分的那一题居然离题


几个无望




啊...去死吧..我不想活了



为什么我问意思的时候不讲大声点????


害我听错


=.=


哭都来不及了...








啊..沉浸在懊悔当中..




没了没了..






刺眼的9G不要出现在我的成绩单啊



明天考英文不知道又是怎样的命运


希望不要太难...我要及格...










保佑啊.............


保佑...



希望接下来几天能顺顺利利...




加油!!!!!

[自己讲自己爽=.=]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