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我的天啊

浪费时间...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有种说不出的愧疚

这是什么感觉啊?



天啊..


每天都好像在等时间过一样


两个礼拜的假期要完了





半年了

好快..PMR感觉上好像昨天才刚考完




这么快...我都还没适应..


马来文..历史..道德


全部死翘翘


我的文科真的不行啦





为什么理科生要读文科?


什么狗屁不通的道理




而且历史又是副校长教


她是教得不错啦



是我差..太差了...





读书时期就快要结束了..


该开始为将来打算了..




可是想到这里头就有点开始痛了..


咳咳..还是别想比较好...



啊...钻石王老五



我是单身贵族..


不明白为什么美女每次都是配丑男的..


而像我这么帅的男生却是单身..


切切切...XPPPP


[疯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