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

倒下

想就这样倒下..

让一切的一切覆盖自己..

我想闭上眼睛就能安睡

我想天天过得开心

我想解决方法从天上掉下来

我想自己消失..



如果一切的问题就像数学那么简单就好

至少不用我天天烦恼自己该怎么做..


如果一切都有一个方程式去计算

那一切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没发生过

那就太完美了


可是一切都只是如果..



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怎么开口..


软弱 无能



自己也开始嫌弃自己..


自信到底能够成就什么?

我不知道...



只是一味地在失败

没有自信的男生什么事都做不好

但没勇气的男生做什么事都失败


自信 自尊

要来干嘛?

自欺欺人



我讨厌自己的软弱

我需要一点点的勇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声的呐喊谁听见了??


我要开心..我要发泄...



我是个会伤害别人的坏人..不要靠近我..



Stay Back From Me..

Im Dangerous...Im a Bad Guy..



不用否认..也不需要承认...

我的心已经满了..装不下了..


对不起..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