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小插曲..

人生里的小插曲..

这个礼拜很烦..

一开始原本以为自己是中了头奖..

太幸运了..




可是到了今天我想清楚了..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还有爱慕者..



真的一开始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想跟你开始..




但..对不起..


是我太开心..一时间冲昏了头


那一句我喜欢你..

我真的只是以开玩笑的口气说的..



我没想过..你会.....


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位笨笨的小妹妹

从没想过会这样..




一切都来得太快了..我突然忘记我不谈恋爱的..



我真的从心里跟你说对不起..



你真的太好了..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欺骗你甚至是自己的感觉




我就是那么的垃圾..

喜欢?我真的已经忘记这种感觉了..



想要跟你说清楚不如我们做回朋友吧..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我真的不该开始这一切..我会反省..


请原谅我的幼稚..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