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

生活

最近很爱幻想..

做梦..回想以前的事情..



突然觉得..我错过很多..

失去很多..不懂得珍惜..



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再回来


这个道理我懂..

所有的想象纯属想象..



我时常会这样想..如果当时我的反应和现在不一样..

那现在的我会是怎样啊?



也许..我是个富有想象力的人..


人就是这样..失去了之后..

才会发现..原来已经失去了




但我发现我好像异于常人..


我是要在失去很久过后..才会发现..

我原来是去了某些东西..


而努力的回想..我到底失去了些什么..



后知后觉的家伙..



话说..今天放学的时候下雨了..


只好淋雨走路回..


好久没有淋雨了..忘记那种豆大的雨滴打在身上的感觉..

有时往事就好像淋雨一样..


既然已经被淋湿了..那就好好享受淋雨的感觉..




这是我的人生观..是乐观过了头?


乐观是好事吗?




至少我是如此觉得的..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