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1月2日2011年

全新一年的第二天..


没什么想说的..除了压力..



SPM就是今年了..说真的我对SPM没有什么概念


只知道那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试..


关系到往后的命运..


除此之外..就不懂了..


哈哈..放轻松放轻松..



Happy Form5!!!!

大家好好努力加油哦..



今年不是一个能让我胡思乱想的一年..

爱情..随缘..





哈哈..因为最近也没有什么目标..


开学了...



在我心中早早就将所有的东西整理了一遍..


学业排第一

音乐排第二

爱情在所用东西之后..




因为我觉得那样好像没什么用啊...


对我没有帮助..

正所谓..


完美的爱情让人意志薄弱

不完美的爱情伤害人心..




明天就懂分去哪一班了..有点紧张的说..


一切随缘..


啊...差点忘了..


虽然有点迟..不过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2011!!!!


Yoona晚安..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