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1

WTF!!!!

F U C K ! ! !

为什么会这样?每次都这样~

一场欢喜一场空..


幹!这是命?


为什么我连换pick up都这么难??


原本的以为..真的只是以为..




原来pick up也要量尺寸..


为什么不是standard size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说..如果我要有好的声音就要买新的吉他??



Ish...什么道理嘛..



什么叫做:

我不要做随便拿一个普通的就可以了..




啊...F U forver!!!

为什么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还是那么差?



难道不懂什么叫顾客永远是对的?




小蜜蜂...haiz




我是很爱你的...可是为什么他们要拆散我们??




啊啊..haiz




现在又没钱..不能换吉他...



难道要卖掉小蜜蜂??



不可能啦...



haiz...既然我的命运如此那么就应该去接受





好吧..那我就要开始存钱然后换吉他....




啊..希望可以吧...




God Bless Me...



啊...她去了新加坡...


电话又没钱了...没人陪我了...



haiz...明天还要去学校拿奖..


那今天就早点睡吧...




心情低落的晚上...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