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不习惯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习惯周围发生的事


我进了sc1真的很不习惯...

那边的水准太高..标准太高


我除了高度以外真的没有什么能和他们竞争


那班真的不愧是第一班


果然我们学校能指望的也只有那班了..


ponteng kelas, homework incomplete真的找不到



而且那班的老师真的是完全性的信任学生



功课没做完?没关系下次再交上来...



这样的老师我相信没几个人可以不去做他的功课..

而我..在那班真的显得非常无能..


add math以前一人之下..现在我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add math100都有两个人..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bm超过一般的华人都拿A-以上

跟我的标准超太远太远..



也许是我的水准太低..我真的跟不上他们的步伐


第一次..我认输了..在那一班我会的差不多全部人都会


我不会的随便问都能得到正确答案..




感情..


我真的还没习惯..多了一个人的感觉..

以前我独来独往..感受我只知道自己的感受




其他人我睬你都傻...也许我现在改变了很多


可是要说习惯..我还是比较习惯以前的自己

毕竟以前的我想东西不会像现在一样深思熟虑


锁定目标一击即中...而现在...


太多的东西要考虑了..


有时我会想念以前单身的时光

那种寂寞无聊的时光..


那种有机会让自己好好思考的时光...


那种可以随随便便就喜欢上或者去追其他女生的感觉


哈哈..过去了..果然

放荡不羁的野马还是逃脱不了绳子的束缚


有时我可以一天不用电话..

不和别人sms...一个礼拜都行..

但..也许现在不行了..


那天我知道你生气了...

可是我真的忘了..忘了我有女朋友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女生啊..

但..我配吗?我常常会反复的问自己这个问题..

呵呵..我真的不想让你受到一丝伤害..


如果哪天我让你受伤了..请告诉我..


老婆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