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OMG

考试成绩出来了..

真的是OMG..


靠..我居然考得那么好..


add math-A+

math-A+

chemistry-A

physics-A

biology-A-


哇..5A咧



真的是吓到我..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当然其他科目如果想知道就私底下问我吧..
[网络是public place丑事不能在这里说]



哈哈哈哈哈哈..


起初我真的以为我上了SC1居然还能拿10多名..


结果直到我的moral成绩分下来


这次真的是大大个OMG..


30分..WTF


死mora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那么辛苦去作弊..

把所有的nilai和definisi写在桌子



结果30分...FUCK FUCK FUCK



真的是很讨厌moral啦...



从来没有及格过的科目..




结果就这样我的排名..><"


想到就丢脸..丑陋的第22名



除了想骂粗话就是想说OMFG



而且还准准排在正康后面



鸡蛋糕...SC2第一名在SC1拿第4名


SC2第2和第3名却分别排在第22和25




实在是有差够远...


如果我的moral没有fail搞不好真的能排在前面..





呜呜呜呜...可怜的我


SC2的人跟我讲我的成绩如果在SC2是拿第一名的



啊..我没有写错 你们也没有看错..


这个就是SC1和SC2的差别..



第1和第22的差别





幹幹幹幹幹幹!!!!!


还有就是最近很忙哦我



学校功课是多到..那些老师都疯的


还有就是现在的我要开始存钱了

虽然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能存到


但我会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去存钱买吉他


Fender等我啊...小白

omg

written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