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1

领悟

该说些什么?

该谢谢什么?

脑海里不断的想着..

忧愁?怎么缠上我了?


曾经我认为我与快乐只是近在咫尺..

原来快乐长脚了..


离我而去..


有些东西..明明就该看得很开..


我也一直认为我看得很开..

原来我很在意..



比谁都还在意..

有人说人类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我承认..我输给了自己的心..



怎么原来我还有会输的时候..


原来用钻石做成的心脏还不够坚硬吗?


为什么还会受影响?



本不该会有任何感觉才对的..

原来我还嫩得很


什么事都无法处理好..




其实早就该领悟..


有些东西..就像1+1一样..

永远都不会变..

就算过了多少年答案还是一样是2..

不管再怎么努力..结果始终还是一样..

努力了不知多少次..还是徒劳无功..



也许自讨苦吃是一种习惯...

也许我就是那么犯贱..


我到底算什么?

呵呵..可笑的我..



请不要试图同情我..

如果你抱着同情我的心态和我说话..

那么我不稀罕..我也不需要..



只有弱者需要安慰..

我不是弱者..安慰给我滚远一点..


我就是这样..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