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1

我们..

最近真的是发生好多事..


一些不能只用言语就能表达的事..




一些想想破头脑都不能得到答案的事..

躁郁症..应该早就离我而去了才对的..



可是昨天又好像有复发了..

呵呵..情绪好难控制...



是我太无能吗?一直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搞笑...不是自认天才的吗?

怎么还有无能的时候?


原来有些事情就算你知道了..


也不能说出来..

原来诚实真的会惹人厌..

原来..义气什么都不是..

原来..我真的很无能..



看着朋友..一步步踏入朝向火坑的路却无能为力..


该说的..很多人都说了..

你不想听..我们大家都不勉强..

因为说多了只会让人讨厌..何必呢?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但站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角度


我觉得你是认为你自己能让一个人改变..


但..你是否真的认为这个是最好而选择?


没有人否定你的决定..我们只是提供意见..


我们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来劝你..



你不听就算了 我也不会再说

你想一头栽下去也算了 别怪我们当初没说


谁能阻止少年武士的赴死啊?他们听不到..



希望你所希望的会成真..希望我们所认为的不会发生



昨晚..真的对不起..


我为我的失控道歉..我知道你为了我整夜没睡

我知道你对我好..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让你为我操心了..

对不起害你不能安稳入眠..

对不起害你为了安抚我差点哭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再乱发脾气了..

请你相信我..

我不知道你在你的部落格里写的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在对我说..

如果你是对我说的话..

我只能说跟随你的心吧..


对不起..我爱你..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