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累啊~

最近..


好累哦..不知道为什么

有人能告诉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睡觉的说..

可是还是要把这篇帖子打完
[因为太久没有更新了]


考试啦...年中考..

不过今年的有点不一样...

因为今年除了SPM以外其他的考试都不是统一的


也就是说..自己学校出自己爽


要读书要读书..


OMG..我居然变勤劳了


可能是最后一年了..不勤劳也没机会了...



可是今年过后..我该何去何从?


有谁知道?上天能告诉我吗?



唉..毕业后..我该读什么科?

想到这个就头痛~



以后的事...能不能以后再打算?


想那么多也没用..倒不如努力读书先..


哈哈..话说我这次居然会做moral的考卷..




怎么说呢?感觉上就容易到烂嘛..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今天是5月15号了...



还有一个月又15天我就生日了..



OH YES..赶快想想要送我什么吧...



嗯..对了..


其实我最近一直在找吉他..

不过前提是要价廉物美..


哈哈...


最近上网找到有人在卖二手吉他..


WoooHoooooo..我赶快问价钱..


可是到了今天那个人都没有回复我..




鸡蛋..我可以骂你粗话吗?



如果不是真心要卖滚远远去..


不要害我空欢喜一场..


我要买买买买买买买Les Paul啊~~~~~


希望我老豆老母赶快中马票[头奖3000倍也]


买一个3块钱就有9000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那时我要怎样买都行了...


= ="本人想太多..请无视..


Epiphone Les Paul...Greco Les Paul..


OMG..都是好吉他...我一定要买到..


我做梦都想买的吉他..


还有就是我最近发现我女朋友是够力13点又没形象..



哈哈..不要跟他说哦..
[不然会有家暴的现象发生]

我真的是彻底的败给她了..



猪头..哈哈..

想到她的pattern真的是不想笑都难><"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