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

狼..

3天2夜的旅行结束了..

今天开始上课了..

忙碌的生活..


压力的考试..


马上就要来临了..

我很奇怪我到底是怎么样的生物..

居然还能如此轻松..


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

故作轻松..是我的风格..



大难临头从来不是我的座右铭..


船到桥头自然直才是我做人的原则..


考试考试..



这次的考试真的只能以悲哀来形容..


生物 物理到底该怎么死才好?



我要开始读书了..加油..


我可是大名鼎鼎的Mr.Wolf呀[突然发觉小狼已经不适合我了]


哈哈..


不能轻易的被考试打败..

我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往前迈进..

----------------------------------------分割线--------------------------------------


啊~我怎么忘了一笑置之的风格呢?


我该笑你吗?


哈哈..做了又怕别人知道..

如果敢做就不要怕别人知道拜托..


做了怕给人写..这算是白目吗??

哈哈..自己吃回头草和其他男人分享自己的女朋友


怕人家知道..结果做出这种事来..

haiz这不就只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这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了干嘛还这样惹人发笑?

哈哈..你是知道自己单挑打不过我吗?


所以才叫人来围我吗?搞笑+好笑...


这只是让你显得更加无能..加幼稚= ="

这么说会太过直接吗?我都说了我从来只说事实..


难道你能说我写的全部都是假的?

如果是的话你就不会那么冲动了..



哦~忘了说..那天过后全部人都来问我耶..

为什么我写事实会给人家围..而且问我的人居然是马来人/.\

囧..你的伟大事迹居然连马来人都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有笑出声音来~

好吧..就看在你自认一个人打不过我..

再加上绿帽从头戴到脚的份上..不要在笑你了..

我想说真的..如果打起来趴在地上的是你..


不过我觉得像你们这种人每次打输了都叫别人来围殴


实在是显..身边的例子已经太多了..


希望你不会让我说中~哈

大大个P/S: 这篇短文并没有再说任何人..所以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因为我并没有在说任何人..如果你要自认戴绿帽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怕人家跟我中过的关系所以我不得不写这个PS..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近实在是太空闲了..居然能想到如此好的剧情..OMG!


----------------------------------------分割线--------------------------------------


怎么说呢?

我知道我不懂得女人的心..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你安心有安全感..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

希望你能谅解我..


真的对不起..


我是在乎你的..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