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1

100th♥

Fu-yoh

几百年没用动这个blog了~
好像有点生灰尘了..


呼呼..[自己想象我在吹灰尘]

好啦..

今天是我和我的baby在一起的第一百天..
[答应了那只猪要打blog了]

这一百天里面..充满了喜怒哀乐..


吵架..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好像只吵过2-3次]

可是感情这种东西..就是越吵越浓..

怎么办??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100天象征了我们一共携手走过了一百个日子..
也就是2400小时..144000分钟又或者8640000秒..

我们一共对彼此说了100次早安和晚安..

我也对你说了100次的我爱你..
[多过100次其实]


虽然每天总有吵不完的话题 打不完的架..


可能就是这些小小的动作把我们紧紧的拉在一次..

可能你会觉得跟我在一次没有所谓的热恋期还是甜蜜期..

可是我想说..爱情是不需要什么热恋期还是甜蜜期的..


我知道我是个没有情趣的人..风趣倒是很多

你常常都说..我对其它女生口花花..却不对你口花花..

那是有原因的..对其他女生我能说到但不确保一定做到..

但对你我一向都秉持着说到做到的精神
[有种广告台词的feel]

嗯..我知道我的异性缘很好[没办法谁叫我长得帅]

可是对于其他的女生我都只是属于欣赏阶段..

所以我希望你明白..加相信我..[Michelle May事件]



也许在这100天里你会觉得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为什么你跟其他男生那么要好我都不会吃醋..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可是却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我天生就不是醋坛子吧..吃醋对身体不好哦..


然后我承认..我真的很爱音乐..很爱我的吉他..

我知道我常常因为吉他冷落了你..真的对不起啊/.\

因为每次我只要弹吉他..我就会完全投入进去了..

周围的事都看不见 听不到..[正所谓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也知道我常常不会你讯息..或者迟回..甚至更多时候是忘记回

让你担心了..我真的承认其实我每次都是忘记回..

因为手机在开着歌..心想听完就回..可是都忘记..

哈哈..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而且我发现你这个猪头越来越粘我了厚..

每天向我撒娇..要我sayang..好像小孩子这样..

不过我就是喜欢!!哈哈


我知道我常常弄你哭啊..心里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感..

所以我拜托你..不要每次哭/.\我超愧疚的...

还有还有就是我希望以后有什么东西你可以直接讲出来

不要转几十圈 车天车地 然后才说..

我真的承认我很笨..有时真的是接不到你的线..

谁叫我不是天线宝宝呢??啊哈哈哈哈..


话说今天一起出门..我知道我是迟到大王啦..[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感]

哈哈哈..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时间观念..

还有就是那个那个发型我以为你会说平头的..我就弄平头咯


结果你却讲飞机..所以为了你..我重新吹过头发..

你知道吗飞机头要吹很久的..不然会塌下来..

如果wax放太多还是spray太多..就不自然 不好看了..

所以只能用吹的><"
[我曾经有想过党发型设计师的..哈哈..所以我很注重发型]

连我爸爸妈妈也说..人家女生是没化妆不能出门..

而我是头发梳不好就不能出门..这点我认了..

haha..anyway今天真的很开心..


♥ u My baby..

u r my only love!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