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

I'll be There For u

Richie Sambora的一首歌..
很好听其实..尤其是他那种独特的嗓音
浑厚粗狂的声音唱着那种西洋式的情歌..
根本就是NICE!

也许我常常在幻想..是否有一天我也能这样站在台上..
在stadium里面开演唱会..WOW~
啊哈哈..这只不过是白日梦..

其实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让人崇拜..



所以很多东西我都尽量去做到最好..
也许也因为这样我忽略了很多东西..
可能那时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但此时此刻的我..觉得生活..
其实可以过得很有乐趣..
但这并不代表..我已经放弃了我的学业..


就是因为我知道生活原来很有乐趣..
我现在就必须更加积极的去努力..
为了以后舒适的生活..

也许现在才开始努力..是有点迟了..
可是我不相信..凭我的资质没有什么东西是做不好的
好吧~我就从今天开始努力!!!!!

赖劲言的成长之日就在今天..


加油吧!我行的..


希望在今年考Spm的学生加油咯!


还有哦~BABy

其实我们并没有你想得那么差..
每天吵来吵去是我们的一种沟通方式..
我们也不是没有话题..
而是我们都不懂该说什么才会让对方产生共鸣

说真的其实我没什么意见..
你想跟我说什么就说什么咯..
你都懂我是那种很典型的巨蟹座..

而且..我觉得有时把事情说出来会比较好过一点..
不然放在心里的事情只会像炸弹一样只要一爆开就难以收拾了..

所以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的话..就直说吧..
想说..就算别人再怎么不看好..
我已经认定你了..你就别再想要挣扎逃出我的手掌心了.




话说..其实最近的我..
没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
每天该做的事早已变成一种习惯..
宅在家里..也已经变成一种性格..
可是..这样平平稳稳的生活对我来说其实已经很美好很完美了..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太沉闷了?

老实说会!
可是这种不会大起大落的生活会不会比较来得更安定?
我就是这种人..虽然过着安稳平淡的生活
可是却拥有者一颗比任何人都来得更热情的心.

ROCK!

这就是我!我的风格就是把 创新 不安稳 不安定 无法预测 甚至是荒谬的事情
融入进去我的生活让这些生活变成安定的生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会有人看不懂

恩..很好..晚安..
写到这里..老爸骂了..
哈哈..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