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0

什么都不想...

最近真的是忙透了..



补习补习..做工做工


24小时都好像不够用了..


累..感觉好像要生病了..





想休息..想放松..


没时间..我很忙..


电话..现在24小时都处于静音状态



所以找不到我..不要着急



因为做工的时候要放静音


然后回到家不想被别人打扰继续静音




不懂最近是怎么了...



什么东西都要买买买..



钱都花光了=.=



晕倒..皮包空空的感觉..




不想不想..什么都不想...




随遇而安..最好的选择..



读书读书..开始爱上读书的感觉..



享受读书的过程..



终觉得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


让我读到sc stream..爱上chemistry..biology..physics



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人生真的充满科学


我爱科学..



爱情..让我有罪恶感..

啊..不想了..




我要吃吃吃...读读读..玩玩玩...



所以我忙忙忙...




享受人生..原来很简单



就是爱上自己周围的事物..



我爱>>>

我的朋友

和他们一起玩闹

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翘课

一起没做功课然后赶功课

一起说别人坏话..

当然我也爱我的家人..

感谢我老豆老母那么疼我这个化骨龙

每次都满足我的需要..感谢

哈哈哈..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