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0

到了今天...才知道

原来...


好人=好欺负的人





欺负人原来没有理由..

就因为你爽?就因为你心情不好?





我就可以成为出气筒?

是吗?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你更没有资格那我做出气筒


好人不是这样当的..



我每次装作无所谓..我不出声

我不想惹事..我忍


你却变本加厉..


原来..你找我做出气筒是我的错?

每次我什么都没做..你就找我做出气筒





我的自尊心很重..很高贵


不是你这种贱人可以践踏的..


我不还手是因为你是女生..

我忍因为你是朋友的女友


每次给你打到在地上..那东西丢我头

侮辱我..

有哪一次是我先开始的?

有哪一次到了最后不是我的错?

有哪一次你不是看我好欺负?

有哪一次我有还手?


可笑..好人真的这样当?


是我疯了还是你傻了..

居然会还当这种人是朋友

居然还会生气..早就该放弃..




你应该很荣欣..


因为我讨厌你..


其实要让我讨厌一个人很难..


但你很成功..真的..


u SxxK..u stupid moron ass

FxxK..bloody Ass face..

just make me vormit..BITCH

我不再当好人了..

因为好人都没有好结果..

你拿我一寸..我要你一尺..

这是我现在的人生观..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