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0

生病了+咋吧啷..

啊..

我生病了...



有点小辛苦..但还算撑得过去..


要晕要晕酱..



礼拜的时候..凯跟我们说了很多..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要怎样...



是听凯的话?继续玩音乐?

还是读建筑科?两者只能选一..



但以后离我还远..


可以暂时不想...随遇而安..



哈哈哈..



最近真的忙透了..


而且又要考试了..


我的moral..sej..bm


全部等fail...




我不要啊..为什么读理科班还要读文科?




好想死掉算了..文科我看了会睡觉...


my god


谁来救我?



最近的我..越来越反常...


视乎看透了爱情...




爱情就是两个人浪费自己的时间在做无谓的事?



在我眼中这可能就是爱情..



可能爱情是我穷极一生也无法看透的东西..



但..无可否认自己的恋爱之心真的荡然无存




是觉悟?还是醒悟?





想让自己的生活过的简单..但却越来越反常..



奇怪..世事难料..



什么都不想理了...




独木桥属于我的..但我却不走上我的路


而是走上别人的阳光道..


可能是我怕高吧?

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有人会牵着我带领我伴着我


走上我的独木桥...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