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无奈

下一步该怎么走?


自己也没想过..

没有太多的顾虑

那就是我

走一步是一步


人生好玩的地方就在这里


你永远不可能知道明天会怎样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走这一步和走那一步的差别

永远也只有时间都能证明


一旦错过..就不再回来


人生就是一场赌注


赌的是一个机会

筹码是时间..

可能我自己已经错过可很多


但..我相信我手上的筹码


足够我回本..赢回一把..


风流才子..越是才子越风流..


自己的花心..让自己陷入了困境


但真心我却从没动过..


呵呵..罪不可恕..

别管我了..

无视我吧..鄙视我这种人..


发泄完了..下一步我知道该怎么走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