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自由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自由很重要..快乐很重要

爱情已经消失了....变得不重要了



爱不爱..喜不喜欢..

这些都没有再出现过了


原来人想通了..是那么轻松




轻松了..开心了



我不再emo..


可能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吧



为了撇清关系..我改口了


我不问为什么的原因


是因为我当你是好朋友..你那么做会有你的原因


如果你不想说我问了也没意思..



不相信我也没关系..



清者自清...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

而且现在的我..没有任何所谓的心上人


那是多么的无谓的一个举动..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爱情也只是一个过程..

像我这样的人..不适合谈恋爱


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什么都贪新..


对一个人久了会失去原本的感觉



那就是我...我就是如此的花心



人都是这样的


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
但却因为了解而分开


我现在是单身...


谣言..暧昧..



这些都离我远远的...



我是单身贵族...



自由..



Take me down to the paradise city


Where the grass is green

And the girls are pretty

Take me home
 
 
written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