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生活事..

我的生活好像很简单..


每天就是读书和补习


有空的时候就打打球不然就Dota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简单



不过我却乐在其中..不需要想太多


凡事都有人帮我准备好了..

就跟着流程表走



很好啊..该烦恼的事一样也没有


不过有时间真的好想停下来休息


换点不一样的生活..


不过这就是独生子的压力..


没关系..这样就好

只有压力和好胜能让我前进



最近我真的什么也不想输..


因为我不相信我会输..


就这样我样样都要比他好..

但你不知道其实你是我最不想输掉的东西..


如果输掉了..我其他的东西也都要赢





很孩子气..对吧?


对..也许我就是这样孩子气



我对于某些东西有我的执着..


输让我看起来颓废..无能



我不喜欢输..我从来都不会输


如果我认定了目标..必定一击即中



不要试图想要逃跑..

因为战火一旦点燃必定燃烧到胜者出现的那一刻


而那就是我..


也许无聊之极..但那是我的自尊心在作祟



Don Blame A Man To Be A Man..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