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0

咳咳。。

啊..最近空气很不好哦

好多人都伤风了


要照顾好身体哦..不然考试生病很辛苦的..


虽然自己也是在伤风

哈哈哈..



伤风了好久啊..哈哈哈..


死人印尼烧什么芭啊??

这么多烟的..KNS的




考试要有一个礼拜又一天

加油吧..各位..

考试要读书哦..虽然临时抱佛脚


可是也没办法了吧?





虽然作弊是不好的..但是为了成绩这也是没办法的



有时我觉得很奇怪


每当我们考到差的成绩的时候老师就会生气

所以为了不让老师生气我们作弊拿到好成绩

然后老师又会不爽我们作弊..then到底该怎样?


哈哈哈哈哈..



废材来的..


最近真的是一身轻啊

都不懂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小孩子在想什么


每天一直爱来爱去..爱不会完的..




haiz..我看我在中学时期是不会谈恋爱了


因为在这种年纪大家都只是玩玩罢了


连我也不例外=.=哈哈


我的意思施还不够成熟..


所谓的爱情在我眼里就是庸人自扰


所以呢女孩子对现阶段的我来说只是

有也行没有也可以的东西..



恩..就只当一匹狼就足够了..



开心就够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