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随意..

最近真的是在忙考试啊..


突然觉得今年过好快..一下就年尾了

浑浑噩噩的过了差不多快一年


突然有种羞愧感..哈哈

拜二就考试了

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温习什么科好..


所以今天才跟朋友一起温习



不过这种漫不经心..一点在乎一点不在乎的感觉


似乎已经成为了我的个性..


爱理不理..哈哈哈哈


考试考试..大家要加油哦..


虽然不懂老师是不是在说真的..


可是还是要尽力做到最好..




算了吧..随遇而安..



走一步是一步就好了..



这种感觉还蛮不错的..至少不用想太多


一个人的生活不需要太拘谨..随意些



这一句真的不错..哈哈


[老王卖瓜>.<"]


话说昨天去吃海鲜了..哈哈哈

为了帮我家的宝>>>我嫲嫲[婆婆]庆祝生日



因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嘛..哈哈


[一大早就有一种high过头的感觉=.=]


两桌才吃了四百多


便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我家的宝我还去剪了头发..


omg我本来还只是想剪一点就好的


结果他讲我每次都剪一样的..这次帮我改一下


就因为这一下..我的发型彻彻底底的变完..



不过没关系..像我这种发型达人没什么难倒我的



而且他还说我这个头发可以玩很多种Pattern=.=



不过好像有点太pattern了..哈哈




人生就是因为不完美才如此精彩..

因为不完美而完美的人生..有几个人会欣赏呢??




生活可以随意但绝对不可以随便..


erm..erm这两句都不错..


是出自哪位名人的呢??哈哈哈哈哈


[一直老王卖瓜哦..连自己都受不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