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

圣诞节..

圣诞节对我来说太没意义了..


从以前就是这样了..

可是今年特别没意义..


是大家变了吗?


我记得以前每逢节日我的电话总是响到爆..


满满的都是大家的祝福..



但今年的圣诞..是我的电话坏了吗?



为什么不会响?



是我的处世态度令大家不满意吗??




我从没改变过..从你们一开始认识我..

我就是这样了..



为什么最近我总觉得跟大家处得不是很愉快..

这是为什么?




也许我就是个惹人讨厌的家伙..


没关系..我退出你们的世界..




有了女朋友的就去谈恋爱吧..


我不管了..兄弟之间的开玩笑你说

watever u guys say lah sienz..



这就是态度..一种令人觉得我做了的态度...




是吗?那好..我以后不开玩笑..


原来我的开玩笑是那么的令人讨厌..




还有我不想再去打球..干!!


我打球我在受气..你可以一直酸我..



我酸你..你就叫我可以走了..



讲我没有资格..屌!!



资格?你那种人凭什么跟我说资格?



可笑..为什么我要忍受这种气啊?





我说肚子饿了..你说自己不会去吃啊?


我们又没叫你等..




这是你说的..我不会去打球了..


这就是世界..当我尊重你..


你把我当成不会还手的白痴..



如果我当一个人是朋友..

我会跟他开玩笑..我会想大家开开心心


原来..我错了..



是你们不把我当朋友呢?


还是我的幽默你们不懂?




是我的错??还是我再也不该开玩笑?


你们想看到的是认真的我?


不笑的我?


好!!!没关系..



那就这样..反正朋友就是这样当的..


合则来 不合则散


即使是死党也一样..


全部出去玩bo jio!!


我一个人在facebook写到这样大!!!!


回来了..才讲有问我..问kukubird啊..


你如果有问我的话我不姓赖!!!!


严重dulan..


不受尊重的友情一点也不值得留恋..



我干嘛要辛苦自己去适应你们?



我是奴才吗?


这就是今年圣诞节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



看清楚身边的人..



把所有我一直认为的东西..完完全全的推翻了..


我的认为原来只是我个人单纯的以为..




世界上没有不变的东西..再好的友谊也有变质的一天..


圣诞老人送我的..谢谢您..






还有那位某某小姐..如果你不来找我

我也不会主动去找你..



我主动到也累了..


对..我是闹脾气..我就是不爽..

我每次都很认真跟你讲话..

你每次都当我在开玩笑


跟我在那边哈哈哈..哈屁股啊??


脾气再好都会pek chek..都会生气


如果我赖劲言没事主动找你..我直接去泰国变性做女人..



干!!!我很pek chek现在!!!



为什么我变到那么cheap去?


我高高在上的自尊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要做到那么低贱?



对..我就是不会追女生..


每次追到最后自己pek chek..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不管是朋友 兄弟 死党


不用紧..圣诞节我一个人过没关系



你们自己玩到开心一点!!!!!


屌!!!

我宁愿自己睡一整天


玩一整天的电脑..抱着我的吉他一整天


宅在家里不出门


也不要对着你们这群家伙..


一群让我看了就生气的家伙..


这么多人死不见你们死..



Oh My Seo Hyun~~~~



我只是随便发泄都那么多东西发泄..




看来我真的收了很多东西在心里..



没办法..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看到这篇的自己知道是谁..不用我讲


自己请对号入座..



本来是想上来讲圣诞节快乐Merry X'mas的


可是现在没办法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