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1

W❤nderful T❤night ♫♬♪♩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要和一群死党去庆祝生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忙着收拾衣服 洗脸霜 hair spray 鞋子 等等等等的私人物品

哈哈..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比女生还爱美


我真的承认我比女生还爱美

所以你说我爱美真的没错


哈哈..[脱离正题了]


拉回来拉回来~

收拾好过后就往目的地出发了~~



过了8分钟有吧?我就到了龙康的家~


WOoHoOOoOo


去到他家二话不说开电脑~

弹弹堂~哈哈~成功+6了


然后就去吃早餐..鸡蛋坑掉我10块

[我也知道我废话一大堆]


SKIP SKIP SKIP SKIP



冲凉+梳头发 对我和龙康来说是很需要时间的


所以两个大男人在楼上一直在那边摸那两条头毛

哈哈..


然后~~重点来料


居然有人比我们还迟~为了等那个人害我们miss掉两辆BUS!


结果等了好久哦~还看到一个耍帅的落汤鸡~

XD



去到那边真的是迟到到够力~哈哈~


PAISEH啊~


结果就去买电影票————Dylan Dog

靠~一进去就给他吓到半死~


多亏了我女朋友的介绍~哈哈



话说中间skip掉了我们的午餐~


这个又是一个靠~


幹贵~OMG~~~~~~~~~~~~~~~~~~~~~~~~~~~~~~~~~~~~~

看完戏后~就去吃"生日蛋糕"


OMG靠~~~~我的脸油油的~~~


鸡蛋~~那个cream..啊~~~~~~~~~


啊啊啊啊啊~~生日的人也太可怜了吧??


满脸都是cream~~~有够油的说~



ISH~~

过后就坐bus去JUSCO~~~


找阿凯~~哈哈哈~~一天没见你~~~

真的是不惯啊~~

感动列?



然后有一个人就自告奋勇的讲要带我们走路去大胃王


还讲是捷径!!!这个是重点~~

这是我走过最远的捷径了~



啊哈哈哈哈~

在大胃王真的是除了吃还是吃..



然后接近尾声的时候全部人在那么算钱..


真的是..唉..无言..老掉


为什么每次去CS都有钱不懂花去哪里的情况发生?



我原本以为只有我有这个问题..原来大家都是一样..


一整天下来..真的有点累~


不过还是要打完这篇帖子..

哈~

真的是因为电话out of credit了~

所以写不到感谢词~~所以写在这里~~~

1.LongKang Lee
   感谢你让我在你家打扰..真的是打扰了
   哈哈`还有不要混一下混一下就混过去不要送我礼物
   还有那件是我不会和别人说的..
   我今天跟你说的事是真的!!!!
   然后...嗯..想不到了..真的是谢谢你啊..死党
   真的是越熟越说不出肉麻的话!!
   还有我帮你做造型的费用还没有付清
   我不介意收卡的


2.賀賀
   真的超久没见了..OMG..你还是很矮小
   不过anyway还是谢谢你拉..故意抽空出来
   还有那个band的东西我没有什么意见你们怎样就怎样吧..
   大家一起玩band最重要就是开心..恩~感谢
   最后重点来了....你真的还是很PUBO!

3.传华
   eh~肥的~我的礼物咧?你们都假假的咧
   还有我跟你讲那个蛋糕真的很油..
   我真心的觉得应该换成洗脸霜..
   还有不要ALUBA我!!!帅哥!!!Aligato

4.阿宅
   虽然一直没有看到你..不过我知道你很忙列~
   派了传单过后就来了[虽然中间有回家]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在电影要播映前出现..
   不然我们就要出来接你了..哈哈..谢谢你送的吉他哦..
   很喜欢其实..感谢~还有你可以不要那么自闭吗?[走路也未免太快了吧?]
   你的short cut也太long了

5.小菜
  恩~你这个迟到大王..为了你害我们Miss掉两辆BUS
  惭愧嘛你?恩~对了!!!!
  我的礼物咧??你也是一个..不送礼物的人~~
  太令我伤心了..说起来这次是我和你第一次出门?
  好像是吧..哈哈..我真的觉得你没有饱的时候~


6.Sakai Yap
  我觉得应该是你要跟我说谢谢吧?
  是因为我的关系你才能和勇康出门的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牵手沃~
  Sweet到..真的不要太感谢我..对了..你有送我礼物吗?
  好像没有咯~~鸡蛋~两公婆一样的
  记得补送厚~!


7/8/9.慧洁/慧仪/佩吟
  恩~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哈哈
  真的很paiseh咧~让你们在CS等那么久
  哈哈..很感谢你们送的礼物啦...
  拆到完了..恩..让我猜一下..你们谁送什么
  白色骷髅头的T-shirt是慧洁送的
  黑色+很多五颜六色的字母的衣服是佩吟送的
  剩下那件I love Music的就是慧仪送的咯
  对吗?要纠正一下也~哈哈
  还有就是~我知道你们原本有happy saturday的~
  不过为了我的生日..大家都推掉了..真的很感谢列
  感动流涕了..你们没看到而已..谢谢!!!
  [你们三个的放在一起写是因为我从是12点就开始打这篇blog了]
  [+上没睡午觉已经完全不顶了..所以对不起咯]


然后最后一个..就是..


我最爱的叮叮baby
真的很谢谢你咧..baby..为了做我的礼物每天都那么迟睡
心痛死我了..你也知道自己的肠胃不好..
以后要少吃富有刺激性的食物..不然你就会一直吐了..
哈哈..恩..你送的礼物是我收过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你!!上天也把你送给了我..我需要谢谢他吗?
baby要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我知道你今天很不舒服
可是你却一直硬撑..拜托在我面前撑什么啊?
猪头..Muack.. I ❤U

真的很谢谢以上的十位"老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打你们的感谢词
我真的是绞尽脑汁 不眠不休了..看了不要太感动好不好??


一下这首歌是像献给全部帮我庆生的人...
恩..最后除了谢谢就是感谢了..
由衷的谢谢你们!!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