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0

平凡的生活..

原来..


生活是一个形容词..

意思是麻烦..


平凡的生活..

原来也有许多麻烦的事..


自己有点喘不过气


保持自我..真的很难

不想自己的心受外界的影响

我用..荆棘铺满心的周围

haiz总之就是累




生活..真的太麻烦了



每天都一大堆烦人的事...


我尝试放松..


是吗??


每天都积极的从心里笑出来




嘲笑这世界太虚伪



人们不能做自己...能做自己的有几人???


保持自我..最重要

自己永远都不是别人的复制品


世上只有一个自己..只有一个赖劲言


别人永远都学不来



..


麻烦的生活我要越过去...

我知道我行的..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