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庆典..Celebrate..

恩..


还有一天..就明天..

考完我就要开始放纵自己


开始属于自己的庆典..


好好的蹉跎这两个月的时间



我要用两个月去做我一年里想做的事..
可能会很忙..但没关系


这样我就不会有时间去想..



是开心的感觉?

也许..


是吧..



该开心的..


放假的时候..


我要去染头发..对..


可是到现在还没决定要染什么颜色..


>.<"


距离庆典还有12个小时..


计时开始..





还有12个小时我就能挥别所有烦人的事..



我是怎么了??


今天的我..有点不一样..有点反常..



我又不自觉的想一个人了..


哈哈哈..



我是在干嘛啊?



疯了我..



有时真的觉得你比刘谦还厉害


只要你一个小小的动作..甚至一句话


就能完全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呵呵..


这是什么状况?


我又喜欢上人了?



靠..


真的..




要我喜欢一个人真的只需要一秒...



该冷静一下..




庆典..加油吧!!!!!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