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我疯了= +"

话说很少放照片在这里..
今天你们有眼福了..哈哈..
本人已婚.. 

现在听着bon jovi的it's my life..

这首歌不管听多少次都那么的澎湃..


实在是爽..ROCKER~![想象一下我一边讲一边比恶魔角]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话说昨天是花钱日..


挥金如土的人啊..


CS真的是害人不浅..我可怜的钱包

越来越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佩吟生日快乐呀...


生日快乐...


昨天真的是够力累..

不知道为什么..


好玩嘛~~不会说很好玩..

毕竟我还有更疯狂的时候..


昨天是我第一次喝到旺角的超大杯奶茶


不过我不懂那个是奶茶还是冰啦...
[冰实在是给到够力多]


还有就是佩吟啊..

我们为了你的生日要被打3鞭啊..
[鸡蛋的臭学校一天没去kelas tambahan3鞭]


可是我已经预计被打15鞭了..


因为我一天都不要去..

Hello..放假咧..



去学校看到老师都不能relax了..

放假就是要relax的嘛..



现在的老师都不明白..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


实在是令我失望..



这就是我可爱的老婆啦..
是不是有一点baby fat?我也这样认为..
脸是在有够圆的说 


猪头你..每天都在为了我的事不开心..

haiz..害我有种严重的愧疚感..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做错什么事你会就这样离开我


你也知道我这个人的咯..


很像小孩子这样..每次做东西都不顾后果..

结果每次都让你操心了..


第一次耶..我被女生绑着..

哈哈..有一点荣幸咧?


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


不然我觉得我真的会哭到够力..
[先声明我不是哭包..]


还有哦..明明就是你自己才是哭包咯

每次讲我是哭包..

今天的事真的对不起呀..

我知道是我做错了T_T


原谅我吧..ok?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当然也有开心的咯..

就是和我的baby去吃ice cream
[虽然很想睡觉= ="]

这个女人真的很知足..一点点甜头就能让她笑足一天..
当然她的脾气就像天气..很容易就会变了

这算是可爱吗?

我不知道..哈哈..


Baby你放心..不要想多多.

我不会离开你的..因为你永远无法想象我多么爱你XP


害羞下..


5年得时间..让我们都更珍惜对方..
也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I Love You 
I promise that I will:



Never let u go..
Never let you cry alone..
Always be your side..
Always accompany you when u need my accompany..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