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对不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为什么好好的事..总会让我搞得一塌糊涂?

为什么电话一定要放无声?

为什么自己会睡到那么死?

我真的可以去死了..[如你所说..]



对不起这句话..你说我对你说过很多次了..

这句话已经变得毫无价值可言..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也许我真的就如你所说..我是个烂男人..

我只是个0分男友..

总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消失, 不见

我知道我不比你之前的男友来得更疼爱你..


而且甚至差过他们..


我什么也不会..一事无成..


对不起我不该闯入你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该每次让你一人伤心流泪..


对不起我不应该每次承诺你什么然后却又做不到..


对不起我不应该每次都做错事然后才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不应该一而再, 再而三的犯错..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失望..


真的..让我一个人狠狠的哭一次..愧疚一次..伤心一次


就好了..


我不想我每次做错事情..都那么容易得到宽恕..


这样会把我宠坏..你知道吗?


你啊..不要每次为了我哭好不好??

所以这次换我哭..好吗?


我好歹也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


我知道..我并不如你所说的好..缺点全身上下都是的人..




安慰..我知道那只是安慰..
[我觉得这时你会说: "又说我安慰你了!!"]



一大早就哭得像个花面猫似的..

嗯..真的很丢脸..呵呵..

哭过就好了..对不起~


你啊..要继续笑得那么灿烂下去哦..
我们也要这样一直走下去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