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L O V E

爱情..是什么东西??

爱情就是一个能让坚强到不行的人掉泪的东西..


哈..

baby你已经弄到我哭和多次了..


ISH..有点小生气

毕竟要我哭是件难事..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轻而易举?

是我太弱吗?


咕~~(╯﹏╰)b...


其实我是个不会听情歌的人..


情歌对我来说..就像催泪剂..

又或者能说情歌的慢节奏让人不知不觉的卸下保护色..


我讨厌..因为..


保护色是我的本能..


而我发现最近的我频频脱下这层隐形的保护色..


爱情..总让人变得多愁善感..
[ps:我原本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了]


恩..我自认我不是个天生就是坚强的小孩..


也许坚强是每次失败得来的战利品吧..


呵~


Baby你是上天派来和我作对的吗?


为什么我每次都必须在你面前认输?
[也许你会说是我太noob了]



哈..没办法谁叫你太强悍了[其实是凶悍= ="]



最近真的是习惯了你的撒娇..


你一天不对我撒娇 不对我发脾气


我真的会觉得生活总缺少了什么..


你每天吵着要我sayang你

已经不知不觉变成我每天必听的事..


而我的成熟是乎是因为让你依靠而存在

而让你依靠也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而你..


也已经无声无息的闯进我的生活

变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割舍不开..


你的一举一动已经紧紧的牵绊着我的心跳..


你能不能答应我..

以后你再也不要因为那个人而掉眼泪了?


这样会让我心碎..

这样会让我心疼你

这样也会让我不知不觉的掉泪..


也许你不觉得..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不懂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拜托..不要让我的习惯不见..


我会承受不住..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