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

没有意义..

没有意义了..


真的没有意义了..



突然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没有意义的生活着..



动不动就和别人翻脸






我真的是多余的吗?

我常常问自己..




如果我不存在..


那么大家会活得比较开心吗?






是吗?




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都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根本不应该出现..




我..真的希望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真的很累..







再也无力高傲..


没办法再嘲笑别人愚蠢






原来..自傲是要付出代价的..


原来..我是必须自傲的..




原来..我不应该拥有朋友..




这是代价..



自傲必须付出的代价..



我永远都会是一个自傲者..




这是不会改变的..



自傲与孤傲只有一线之差..



可是这都没有意义了..



因为自傲就必须孤独..


我认了..






说这么多也没有意义了..


意义不站在我这里..



我是自傲者..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