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乱..

终于来更新了..



最近不开心的事多过于开心的事




靠..



是..你可以说我没礼貌..




你也可以捏我..


你可以讲我..你可以骂我..



你可以打我..



但是你就是不可以侮辱我..


没有人这样打过我的头..




你是第一个..若你玩不起..




请你洁身自爱..不要来和我疯..




疯?你根本不够我来..




你要疯你就要有心理准备..


不要那么小孩子..






老师永远是对的?

我呸..





什么是老师?



就是可以开学生玩笑..但不准学生开她玩笑的人?







男女就是那么的不平等..




我靠..







你不尊重我..那我何必给你面子呢?



面子?哈哈..




我的做人处世态度..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十倍奉还..





你打我的头..


意思和你看不起我是一样的..





那么只会让我做出让你下不了台的举动



这是后果..






我可以很疯..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