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0

我很好..

最近..你们一直跑来问我..


我很好..我没事..


也谢谢邓老 文老 芸老



我没事..




有些东西就是这样

我说回不了头了

就是回不了头了



我很难讨厌一个人


但当我讨厌一个人..我会无视他




在我面前他只是一个透明人



我看不见..



因为我只想过着悠哉闲哉的生活



让自己的生活简单化..




你们永远不知道..



那天我的感受..




过分?


我过分?



是吗?



是谁比谁过分现在?



我不明白..



我冲动?



错..你们错了..



我很冷静..就是因为太过冷静



如果我冲动的话..那么她就躺在医院了



我冷静的解决事情..但..



换来的却是无谓者的挑衅..



谁?到底是谁



说我和全校的人说她的坏话..



有种你跟我站出来..



我做的是事我会承认..但我没做过的事我打死也不谁承认




明白我的人都懂当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我是不会浪费自己的口水去说他


你竟然说得出这种话..那么后果你应该要承担..





站出来..你有种传谣言的话


那你就站在我面前跟我说谣言就是你传的..



呸..贱人..



还有我不会去解释..


因为相信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而不相信我的人..我解释了也没用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