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0

关于我

我是一个16岁的男生

一个就是那么平凡的男生


没有太特出的表现..



可是就是一个能马上让人认识我的男生



也可能是一个能让人一想起我就会按耐不住偷笑的家伙



我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


每天挂着灿烂的笑容..


直到睡觉的时候..笑容才会从我脸上消失


笑容成了我的代表..



即使生气了..笑容也还是会在过后出现


曾经有几次..自己是多么的生气

但毕竟还是忍了下来..



继续微笑着..


这是肚量大?还是勉强自己?


无可否认..是在勉强自己..

笑容不曾消失




眼泪..你在哪里?


泪腺不发达?还是天生的乐天派?


双重人格?


认识我的人会说我很开朗

而我自己则会说自己是很忧郁的




快乐?我曾经拥有

悲伤?我不曾拥有


那我现在的我拥有什么呢?


我可以大声的说..那是快乐与悲伤之间的灰色地带



我常常让自己开心..但也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开心

快乐的面具底下藏着的是犹豫的小丑


有谁真正的关心过我?


了解我?用心尝试去认识我?


到了最后我只剩下文字..


文字..真的能抒发心情?


我相信..至少在开心与不开心的每一刻..


我都努力的让开心与不开心变成文字



让文字永远刻在自己的心上..




我的脑海..无时无刻都在操作



为了自己每时每刻的心情而操作


16岁的男生是否超龄了?


也许吧?



精神上我可能已经有一百岁了


累..


思想常常与行动成为强烈的对比


成熟的思想但却用了最幼稚的方式来表现..



这样可能才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像16岁吧?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