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0

终于明白

到了今天


我才终于明白自己是多么的犯贱



原来我是犯贱..





尊严?我没有..



原来我可以因为友情而抛弃自己的尊严





犯贱..




我承诺自己..



尊严是我唯一继续生活的动力







可是今天我没了尊严..




我只是一个犯贱的人..







可笑至极..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自己的blog写的都是不开心的事






哈哈..


我其实就是一个那么忧郁的人




只是常常勉强自己摆一个笑脸




SMILE..


不错..一个不错的词汇..




简单的词汇..但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呢?





以后叫我SMILE..



能提醒自己常常真心的微笑..





written by ⓢⓜⓘ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