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无言的结局.......

果然不出我所预料..


拜四真的出问题了..


全部都是飞机佬来的...是厉害放飞机的咯



本来讲全部一起去染..



结果现在变成我自己一个人去染.. >.<"


啊..我要怎么度过染头发漫长的过程??


谁可以教我?




今天我终于懂我的bm分数了..


haiz..又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居然才拿40分..什么和什么嘛??


为什么会这样的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面那个绝对就是分割线[请不要怀疑]


放假已经开始了..拜四还了书就自由了..


那么我也要开始好好规划我假期的行程了...



到底该用什么方式去浪费+消磨时间呢?


是时候想想了...朋友一个两个三四个都跑去做工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那么喜欢做工




假期本来就是要relax的嘛...结果全部跑去做工


以后大了去做也不迟嘛..


现在是应该享受的时候..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没做过工[贪新鲜>.<"]





本 人 现 在 超 想 睡 觉 的 说 ! ! !

拜啦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