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Deepavali...

Deepa了..



就这样我们放了1个礼拜的假..
到拜二才开学..


一回到学校就要考PJK&Sivik


这两科..我从来没有看过题目



哈哈哈哈哈..好学生的作风



不要乱学啊..


然后就自己放假一天..




拜四回去还书..然后就直接自己放假..


哈哈哈哈哈


头发到现在还无法决定要染什么颜色...



三心二意的我= ="



从上面看来我真的已经完全打算好要干什么了..



可是我觉得应该会有突发状况发生..



每次都是这样的..我规划好的东西没有一次成功..





不要有突发状况啊..拜托...


尤其是拜四那一天..





不过说真的我最近真的变得好宅哦..



每天都是打完球就回家..不然就是助教..有空就去TG



完全没有打算想要和朋友出去走街..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的花费还是很大


这是为什么啊??


有谁能回答我呢??




本人最近很空闲哦..


无聊可以来找我出街..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要拜二还是拜三啦..



因为有猪脚[助教]要做..




真的好麻烦哦..我都已经没补了还是要去那里= ="



开始有点撑不下去的感觉了..


对了..



就是分了两科成绩..



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内..



没有什么好意外..



Math 91%

Chemistry 80%?



希望Pn.Lim会加我两分吧



不然Chemistry78%很难看啦..多两分就能A了..



我不要Chemistry拿A-啦..




求神拜佛..


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希望我的成绩可以很好..


可是就是不要选我上Sc1



拜托..


Sc1的竞争太大了..压力也太大了..




在那种班会疯掉..



恩..对...



[都不懂会不会拿到好成绩就在这里发梦进Sc1] XD



哈哈哈哈哈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byebye..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