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0

假期....

充满睡意的假期..

无聊透顶的假期..


OMG 这就是假期..



话说这个假期..我还是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haiz..到底有什么是我能做的??


最近有空都在打Dota/Blackshot


差不多每天都在玩


再好玩的game也会显吧??=.=



有意义的事啊..你能不能出来找我??


我懒惰去找你啊..


最近处于无聊发傻状态


真的是无聊呀!!!!!




有谁能大发慈悲找我出去??



--------------------------------------------------------------------------


还有就是最近我还想迷上了少女时代



OMG我居然还会迷明星




果然是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SEO HYUN!!!!!!!



><"


请无视这篇无聊的帖..


不过要出去真的可以找我..因为我很闷..



感谢不尽..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