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0

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的一篇


话说Bukit Indah的Jusco已经被我的猪朋+狗友入侵了



我现在去那边走到哪里都遇到人..



Ham Ba Lang都在那边打工


每次去到那边差不多要一间一间去kacau



不知道为什么kacau别人变成了我的兴趣..哈哈



有一点小变态了我><"


List:

思琦-subzero

老姐-cartoon world

姜贺/jojo/eyvone/suren-black canon

芝麻猪/正康-A&W

学豪-pizza hut


哇老..你们很恐怖的咯

尤其是那种看到人就跑出来拉客




我昨天刚好经过black canon就差一点被拉进去


OMG恐怖的家伙..



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他们去玩多过去打工=.="


是我太多心了吗?






终于要十二月了..


很好..助教工作就要卸任了..


呵呵..我要开心的出去玩..


-------------------------------------------------------------------------------------


最近是因为没说话了..没有共同的话题了吗?

感觉上我们的距离远了很多..


我觉得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了


我对你的感觉就像


一朵曾经每天细心灌溉呵护的鲜花

但如今细心灌溉呵护已经不复在..

留下的是枯萎的鲜花结束了的感情..



是吗?也许我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


是个喜欢到处种花的园丁


但我很清楚此时此刻的我..没有喜新厌旧


是距离远了..是我搬离了这花园..

我已无力再像从前那样去细心灌溉了..



也许有人说有心不怕难..


但我是个不成熟的园丁..



甚至是个失败的园丁..


无法好好照料自己的花朵..



可是就因为这枯萎的花..


我觉得我轻松了很多..

我不用再因为这朵花而每天提心吊胆..


不用再一直去想有什么方法能让花朵盛开..


我真的轻松了..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这句话我明白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