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今天的第二篇..

这是今天的第二篇..



无题..宣泄自己的emo





我不满我自己..我讨厌我自己..


我多想一拳打在我身前的玻璃镜子..



看到玻璃中反射出来的自己..


那是多么不屑的眼神..


那是什么表情啊?





不屑..我到底在不屑什么?

我不屑我自己的软弱..


外表坚强的我..每天语带讽刺的我


原来是那么软弱无能..


我喜欢你..原来很难说出口..


可是如果对象不是你..这句话其实很容易就能说出口




我的厚脸皮..在你的面前也只不过是张纸..


每次在喜欢的女生面前总是变得软弱无能..


为什么我就算怎么练习厚脸皮..在你面前还是依然是张纸?



难道这需要天分?



不管我再怎么跟你亲密..但我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


外表的亲密也许真的只限于外表..

动作也只是动作..



曾经对自己说过..

好了..足够了..



不要再sms你..不要再去理你

不要再去关心你的一切..

不要再喜欢你..



但那也只是自欺欺人..



我没办法做到..



你的笑容也就是我的笑容..


我不介意在你面前做小丑..

你开心就足够了..



也许我不知道你几时伤心难过..


但我希望在我面前你的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


所以再滑稽的事我也不介意去做..



形象也不顾了..



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假装不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笑的我..

呵呵..




总是无缘无故的作弄你..


有时想想我是否太幼稚了..


但...只要你笑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许正如你所说..


我是白痴..




而且是一个烦人的白痴...



每次都烦你..对不起..




打扰了..我只想关心你..



呵呵..



不知为什么..


就是喜欢你叫我白痴..


呵呵..




可爱又可笑的我..



晚安了..


宣泄有用吗?



也许有用..但部落格这是我唯一的抒发管道..


[Ps: 我不会自杀啦...这些东西看看就好了]



哈哈..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