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God Knows!!!

昨天第一次去拜六..

够力..我的脚....



啊啊啊啊啊..有酸到



Walao..臭阿凯不给我们坐啊......

然后一直在练王妃




omg...昨天那个鼓手有一点吃错药这样..



哈哈哈哈哈..一直打错=.="



过后就一直练free solo...



可以去死了...慢的solo超难..


什么嘛???



结果到最后阿凯讲了一句话我直接想去跳楼..



“既然你们那么屌..不如就练God Knows这首歌吧”

Dedrick脸有难色..可是我不懂是什么歌><"


然后就拿了谱去复印..



在这期间我就拿了dedrick的ipod来听歌..

找到拿手传说中的God Knows..



Oh My Seo Hyun..这也太难了吧??




前面的solo...=.="


听了有无言的感觉...咳咳


-------------------------------------------------------------------------------------------


话说那位先生[匿名人士]


我已经超越了你..你没有资格再做我的假想敌了


我认定的东西从来没有不成功过..


我的目标..永远都只有正中红心..


哪怕是一百次后的练习..我要做到的东西谁也阻止不了


我是一个有目标就会前进的人..


你应该很荣幸你是我的假想敌..可是从今以后你再也不是...


呸......胜者为王 败者为寇


我就是这么好胜..我不容许任何的失败


-------------------------------------------------------------------------------------------


有些东西..我是时候放弃了..


距离还是那么遥远...即使努力了这么久..


原来在我向前之际..你也跟着向前..


我永远只能在你的后头跟着你..


不该妄想..奢望



不该有任何期望..


对不起..打扰了..


呵呵..除了苦笑就是可笑了...



可笑的我苦笑着这一切的一切..


看来我还是练吉他好了..


其他的事不去想了...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