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ROCK

我的咳嗽还没好啊!!!


第二瓶药水都要喝完了!!



什么和什么嘛..


喝了这么多药水就是不会好><"

所以我才那么讨厌咳嗽...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咳个不停..咳嗽我前世和你有仇吗?


干嘛一直缠着我??





SHIT!!!!!



I hate IU!!!!




最近我的房间变得好拥挤啊


一把电吉他 一粒amp 一个桌子 一架电脑

两张床 一个书橱 一个衣橱=.=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为什么我可以在房间放那么多东西=.=


真神奇啊..



小小的房间..居然可以放那么多东西..


是我太强了吗??




好累啊..



吃了那些药..整个人就变得懒洋洋的


超想睡觉...



话说礼拜那天发生了一些不错的事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就是我终于体验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次jamming


和dedrick还有一个很强的女生鼓手..



阿凯负责bass...



王妃被改掉..中间变成有free solo


omg....free solo咧..


要了我的命=.=




还有还有..就是那个鼓手看起来超成熟



结果她只有14岁...omg


我怀疑她是不是在谎报年龄><"



看起来一点都没有14岁的感觉


跟一个小我一岁的dedrick jamming压力很大啊



他的rhythem超稳..



solo嘛..就跟我不相上下..


[阿凯说的]


是我天生的好胜吗??



就是不想输就对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得承认这个小我一岁的家伙真的是很强



结果我变成他们的guitarist..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两个的水准真的比我们礼拜的那几个强太多了




两个都超水准的..


那个鼓手居然可以在ending的时候做很多变化


Swt....跟他们配真的有压力!!!!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加强自己的skil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这种总感觉了

认真的感觉

下定决心做好一件事的感觉..




然后阿凯也有说我进步很多..


[只学了短短的半个多月]



这是当然的啦...


我为了追上大家的进度..每天晚上都在苦练

手指的痛慢慢的消失了...



已经慢慢的去习惯那种痛了..



而且我的pick都不懂给我练烂几个了...


换了差不多有四个pick了..



全部都磨损到不能用了..



我用的还是超硬的那种


而且又是好的牌子=.=



一粒小小粒的pick要rm3.80



有一点贵的说...




为了和dedrick他们配



我现在拜六也会在那边了..


所以我有两个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我的skill一定会进步很多的..


期待...



最后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快点痊愈吧..


咳嗽好辛苦丫..




大家也是哦..要多喝水呀..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