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生病篇

咳咳...


好不容易生病了>.<"

好辛苦啊!!!!!


什么鸟病啊?


害我半夜发冷..



冷到爬起来拿冷衣穿=.=



干!!!


我居然发烧+咳嗽=DOOM



我为什么会咳嗽啊??



我咳嗽连我自己都怕



太恐怖了..



想当年我就因为咳嗽咳到哮喘




所以我现在才有哮喘病..




=.="


可恶的咳嗽


为什么会有这种病?






害到我现在要吃药!!!!!


最讨厌喝咳药水了..


啊..

好难喝啊..

喝完总有想要吐的感觉>.<"




那些都不懂什么药来的=.=


吃到我昏昏欲睡..



超想睡觉的说..


现在只有一只听比较ROCK的歌来提神



顺带一提..Its My Life很好听





R O C K ! ! !



还有我最近破了自己的记录




我居然用了3天的时间看完一部偶像剧


《爱无限》


超好看的..


里面那个女主角好像是混血儿来的..


超美XPPPPPPP



不过我是很专一的...



Seo Hyun Forever!!!!!!


我快咳死了...

bye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