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我要keep fit

最近被紧绷的情绪给控制住了..



完全忘记了..




忘记每晚必做的运动..




不要想歪..




看着自己的腹肌..


开始觉得惭愧..







oh my god..我健美的身材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的腹肌越来越看不到了?





我要练回来..我一定要练回来





我要增肥..去到60kg






一定要..我要我的腹肌深如刀割







我的二头肌要越来越大..







我要变壮..



弱不禁风的样子不适合我







白面书生..=.=






我不要..





Muscle i coming..




wai for me..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