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

后续2篇

哈哈..

该笑吗?

还是应该哭?


笑..

因为我成功了..



因为我失败了


我成功的让一切回归原点

陌生人..形同陌路


失败了..因为我还是有点不舍

但这种感觉...



慢慢地..

慢慢地..

就会一点一滴的消失

我也会学着去习惯


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

 不需要原谅我..



你们这样做就对了

没有人再来我的status按like


没有人再来我的profile写wall post


没人再来comment

是的..



我已经慢慢习惯了这一切

你们的快乐..我会慢慢地抽离



消失..

没了牵挂..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依然会记得当初的开心时刻..


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自己只是一个自私的烂人


请你们讨厌我..

我也突然发现我也慢慢地讨厌自己..



我要放声放肆的大笑


因为我彻彻底底的赢了也输了..



到了最后我始终无法成为赢家


我只是一个失败的小丑..


无法在带给你们任何的欢乐了



Stay Back From Me

Im Dangerous..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