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0

有感而发

今天不知怎么了..

自己有点emo了

而我的emo视乎和别人的有点不同


我的emo是疯狂的


是开心的

是高调的

我不会难过..我的emo就是和你们不同


对..就是这样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开心还是难过了


只是疯了



我就是那么的自以为是

我就是那么的想赢过所有的人..

好胜是我唯一剩下的性格


不要剥夺

 
我是如此的后知后觉
 
原来自己真的不适合..
 
格格不入的感觉..我惯了
 
 
自己就像是独行侠
 
我做事就是如此不顾大家的感受
 
你们可以讨厌我..但是不要可怜我
 
 
 
我不需要可怜..我的自尊心不是让你们践踏的
 
平凡的人..好像就这样
 
 
当个平凡的人
 
 
不需要太过于突出..
 
性格也不会太古怪
 
但是..我不行
 
 
因为我是赖劲言
 
不需要原谅我..也不需要安慰我
 
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中学生涯..美妙?
 
也许吧..
 
有不开心的回忆
也有开心的回忆
 
难忘..对
 
确实难忘..人生最好玩的时刻
 
莫过于此..年少轻狂
 
年轻就是本钱..
 
哈哈哈..
 
到了最后..还是古怪的普通人一名
 
我只不过是平凡的普通人..


有时候发发白日梦..有时候说些废废的话

有时候昏睡一整天..也有的时候说说大道理

只是常常太好人..不会做坏人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