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逃避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不习惯


我..想逃避..


是...我想逃避


我什么都不想理..我只想无忧无虑的生活


麻烦的事不要找上我..

逃避是我的面对的方式..




我想保持距离..


我们只是朋友..


对..当永远的朋友..



这是我想要的

可能..

谁也说不准..



逃避..



保持之间的距离..

是最好的方法..



希望这件事没有带给你太大的负担..



我会让谣言一扫而空..



长痛不如短痛..


我会无视掉自己的感觉...


无视一切..感觉是欲望的来源


我无视你..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