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

我..

我变了..


这件事过后..

我彻底的变了..

我不会再漠不吭声了


如果你惹我

我一定会反咬你一口..

我不会再默默承受一切



我不是为了忍受一切而出生的



我忍受..是因为我尊重你



但我一再的尊重..你们却认为我好欺负

是你们逼我的



我不会再讨好任何人了


不要再叫我阿瓜



那是以前的事了...你试一下现在你叫我一声


我会不会连你的祖宗18代一次过吊完




要玩大家来一起玩个够..


我是一颗炸弹




你不要让我爆发...我爆发吃亏的只是你自己



我会不惜一切..

我已经豁出去了


赖劲言真的变了






我知道

现在的我很偏激


但是你们有想过是谁逼我的吗???




用你们自己的脑想想看...


我不喜欢放狠话..也不习惯放狠话



不要逼我..我说真的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