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后续..

到了今天..

得到了一个教训

而得到教训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对..

整件事..是我的错



我糊涂

但既然做了..也不怕认了


我的自尊心很高



可能你无心的话已经让我自尊心受损


我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脸面对你们


笑脸?


不可能..我是一个不懂得笑的人



笑的真正定义..我忘了

我不会笑..



我们的关系让你误会了..

在这里郑重地向你道歉



我明白你在想什么



就因为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选着离开


我..

原本就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

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切..


是你们给了我欢乐..给了我一个天堂


我离开这个天堂..是为了让这个天堂继续是天堂


而我只是回到原点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




既然我决定离开了..就让我安静地抽离


....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